霧雨(看我置顶)

乙女大厨做饭中

【电竞乙女】无内鬼,来点幼驯染糖点

*抱歉抱歉,本来上期说联动的,但是实在是瓶颈期了,像我便秘拉不出💩一样…………下次一定下次一定,我十分钟后c!


*本篇论坛体,all你向,国际三禁, 


*肝了2k4字,超级ooc不想看就不要看,有和现状不符的地方你就当我私设


*女主人设请看前篇(点链接也行,这里是第一章) 

引流第二章 

引流第三章 

引流第四章(补档) 


*作者是游戏黑洞,不仅不会打还不会写,把我mua醒的时候记得下嘴轻点(


*一定要看到最后啊😭


*Here we go☞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你说这个我就不困了啊




3L

还记得c宝给阿水的备注是什么吗


弹幕:主播wx界面藏好点

c宝:这不都挡着的嘛

弹幕:《挡着》

弹幕:宝你看这哪儿挡完了

c宝(扒拉wx界面):就露了个头…

弹幕:所以A555是谁

c宝:是阿水

弹幕:阿水为什么是555

弹幕:还加个A,又是一颗细节糖

c宝:哎呀,你看你们的那个九键键盘,或者是锁屏输入密码的界面嘛,那个“JKL”和“5”不就是同一个键上的吗

弹幕:卧槽,还真是

弹幕:幼驯染cp过年啦👏💘




4L

😭😭😭😭青梅竹马上大分!!!




5L

艹,水c人不请自来




6L

水c,电竞同人圈内美帝




7L

肚子饿?不存在的!




8L

指路阿水wb,早期真的好多两个娃的合照




9L

从冰冰wb搜刮出来的

【图片】【图片】【图片】




10L

回复9L:两个人看起来都好嫩啊,几年前的啊




11L

回复10L:18年夏天




12L

救命啊,c宝穿碎花吊带裙也太有夏天的感觉了吧😍😍




13L

当代纯欲天花板




14L

救命看到18年夏天,仁川人又想起来伤心事了🤒




15L

回复14L:来点甜的

【幼驯染cp考古】原来c宝在18年就已经上过官方镜头了

左边前排座位的那个穿蓝色卫衣的!c宝!




16L

我一直以为c宝是阿水走哪儿她到哪,最开始我还以为她会进滔搏青训

…………

直到她去了edg




17L

笑死,经典竹马打不过天降




18L

其实c宝挺讨厌别人说她要一直跟着阿水……这种……呃……连体婴说法




19L

是的,当时节奏大的时候c宝一连几个周甚至几个月直播都不开摄像头,连话也很少说,要不是我听到过她说了几句话我还以为没开麦…………




20L

呃…………所以怎么了吗,这样不是挺正常的




21L

那可是c宝啊,lpl知名宠粉主播,平常每天直播都会开头开麦的,和直播间的水友聊天聊地




22L

而且那段时间c宝直播不说话,就一直边放歌边打rank,粉丝在弹幕里哭也没用,只有跑到电其他人的直播间里哀嚎




23L

🔫:啥意思啊弹幕又怪我了,我哪里教坏她了,那不是你们自己作的吗,酱紫甩锅?真笑死我了

🦒:哎哟,你们来我这里嚎也没用啊,自己哄去

🦊:没关系,她不和你们说话,至少还和我们说话,和我们在一起她挺开心的 ^ ^

per:这次我没办法,帮不了你们,而且你们有些地方做得也挺过分的

🐰:有时候真不知道你们从哪儿听来的谣言,少看营销号少跟风也少说点吧,真当她没脾气的吗,长点记性吧,没骂你们就算好的了




24L

说真的,就最开始连体婴节奏刚起来,她还没关摄像头的时候,那个脸冷的,跟起霜了一样




25L

真没见过, 太不习惯了,有一次看弹幕起节奏的时候c宝直接撇了下嘴,很明显地垂着眼睛瞪了一眼摄像头,把我惊到了




26L

我还是习惯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的c宝😭




27L

后面节奏小了点,c宝终于开摄像头了,但是不喜欢和水友说话侃天侃地了




28L

松松:没错,就是我教的,谁叫你们嘴那么欠


松松你教得不到位啊,因为c宝还没有像你那样直接开喷()




29L

c宝来了tes后直接摇身一变变成三无主播了,每天的直播间就跟放rank录屏一样




30L

c宝不惯着我们了,在座的各位多多少少都有责任(




31L

c宝变三无主播期间,阿水摄像头立了大功😍




32L

【直播切片】c宝为了吃冰淇淋🍦向阿水撒娇

c宝:波波,我想吃冰淇淋……

阿水(等对局):今天不热啊,吃什么冰淇淋

(c宝趴在阿水的桌子上,背对着摄像头只露了半个脑袋出来)

阿水(盯):…………

c宝:…………

阿水:又是我请客?

c宝:下次我请

阿水:只能吃一个,怎么说

c宝:可以可以,谢谢波波😚🍦

(c宝缩了回去)

阿水(叹气):唉,哥们我又被滔搏养的小猪🐷宰了一笔

弹幕:主播收收嘴角,飞天上去了

弹幕:我看你也挺乐在其中

弹幕:主播先别脸红再说这话

弹幕:这脸红得………………水开了(

弹幕:谁家的水烧熟了




33L

柳冉这个女人实属把阿水拿捏住了




34L

我想说的是…………其实c宝也被阿水拿捏住了




35L

回复34L:展开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




36L

【幼驯染cp】喻文波,c宝的腰捏起来舒服吗

当时那场是bo5打满了,c宝的腰本来就有点问题,打完之后就是痛得差点没起来,直接疼哭了,阿水也知道她腰有问题,直接上手把她拉起来,下台之前还一直帮着她揉




37L

只能说从小到大关系都好,还干同一个行业,可能整个lpl他俩最了解彼此吧




38L

回复36L:关键是有营销号拿这个话题营销阿水故意吃c宝豆腐就很…………离谱




39L

后续是c宝打完比赛直接进医院了,她说幸好阿水帮着她,不然腰更痛




40L

营销号和某些无脑粉丝黑子…………就是典型的正主都没他们懂事情的真相




41L

楼上懂什么,c宝来tes之后还被传谣和阿水不和呢()




42L

笑死,就他俩这样是不和?那c宝和小兲岂不是直接中野决裂了()




43L

别再说中野决裂这四个字了,我已经被整怕了()

明明c宝和阿水他们的关系很好,但就是经常被人说不和甚至是决裂,,




44L

那些nt的内心世界我们不懂,很正常




45L

【图片】




46L

回复45L:噗




47L

回复45L:卧槽,笑死了,jkl这啥发型啊




48L

这我知道

【直播切片】恭喜喻文波选手获得了c宝tony老师给做的新发型

c宝把阿水刘海扎成一个揪揪了




49L

可爱捏




50L

楼上好有贴吧老哥的味道(




51L    楼主

以后不要叫阿水jkl了,要叫A555捏()




——TBC——


创作不易,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再不济来个评论,这样作者更新速度才会更快哦~么么哒😚❤

评论(4)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