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贴脸嬷我推试试看呢

乙女大厨做饭中

【电竞乙女】今天的比赛直播封面是vc经典抱抱图,我非常满意

*本篇论坛体,all你向,国际三禁, 


*肝了2k5字,超级ooc不想看就不要看,有和现状不符的地方你就当我私设


*女主人设请看前篇(点链接也行) 

引流第二章 


*作者是游戏黑洞,不仅不会打还不会写,把我mua醒的时候记得下嘴轻点(


*如图,望周知

*一定要看到最后啊😭

*Here we go☞







❗(私设没有疫情,大家开开心心玩啦)


1L   楼主

【图片】

来来来,有序排队,不要挤,随份子一个一个来啊



2L

随一个随一个,恭喜vc复婚🎉🎉



3L

我也来随一个,封面是抱抱,结果比赛之后也抱抱,磕死谁了磕死我了😍



4L

新粉,封面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5L

是之前电全体在基地看恐怖片,明凯拿手机拍了个reaction,结果就把这俩害怕地抱在一起的画面给拍下来了,堪称vccp典图



6L

克烈儿辣舞:什么,我的狐c终究是倒了吗💔



7L

这楼上就不知道了吧,厂长老cp混乱人了,我看他还挺乐在其中🐶



8L

【动图.gif】

枪宝在和cc说什么啊



9L

回复8L:

🔫:爸比想你了哦

cc:我也想枪宝了~

🔫:常回家看看哦

cc:好~

旁边的阿水:?干什么要挖哥们人?



10L

阿水,保护好你的中单,小心被密谋小子挖了



11L

这都不是密谋小子了,这是明谋小子



12L

【动图.gif】

狐c握手怎么还带互相抠对方手心的啊



13L

小学生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李汭璨管理下表情啊,人设都要塌了🐶



15L   楼主

【图片】【图片】

自修了vc抱抱典图,大家看看吧,随意保存



16L

回复15L:哇,这个滤镜真的好有氛围感,vc人先一步保存图片至本地了,谢谢楼主😭❤



17L

vc虽然只抱了一秒,但我感觉这一秒有我的一生那么长💔,我一生的愿望现在圆满了,死神来带我走吧💔



18L

楼上不至于不至于



19L

我人在现场,姐妹们的尖叫声差点把我耳朵谋杀了



20L

是的,vc已经被我上了100把🔒🔒🔒🔒🔒🔒🔒🔒🔒🔒🔒🔒🔒🔒🔒🔒🔒🔒🔒🔒🔒🔒🔒🔒🔒🔒🔒🔒🔒🔒🔒🔒🔒🔒🔒🔒🔒🔒🔒🔒🔒🔒🔒🔒🔒🔒🔒🔒🔒🔒🔒🔒🔒🔒🔒🔒🔒🔒🔒🔒🔒🔒🔒🔒🔒🔒🔒🔒🔒🔒🔒🔒🔒🔒🔒🔒🔒🔒🔒🔒🔒🔒🔒🔒🔒🔒🔒🔒🔒🔒🔒🔒🔒🔒🔒🔒🔒🔒🔒🔒,而且属于这些🔒的100把🔑已经被我吞了



21L

楼上的🔒居然刚刚好100把,严谨(



22L

vc!!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23L

回复22L: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cc赛后握手be like:

面对🔫:😚

面对junjia:😳

面对🦊:😚

面对到贤:😚

面对🐰:😚



25L

cc和junjia不太熟于是只能😳了(



26L

回复24L:艹,为什么我看到这一串emoji会无缘无故地想到gala8……



27L

回复26L:旮旯表情大赏(夸张成分🈶):

杀了😒

拿龙了😒

推塔了😒

团灭了😒

超神了😒

天秀了😒

结束了😒

单杀​uzi😒

夺冠了😒😄😒

阿卡丽来了😨

被希然采访了☺

看到cc了☺


有些时候我会很恨论坛没有B站同款表情包,那才是真正的生动形象地表达出了旮旯的表情(



28L

回复27L:

正确的,客观的,合理的,明晰的,真实的,辩证的,深刻的,通达的,优美的,巧妙的,精辟的,机智的,全面的,不容质疑的,切中要害的,一针见血的,淋漓尽致的,深谙事理的,真知灼见的,发蒙振聩的,金声玉振的,透过现象看本质的,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的,可供世人仿效的,千古颠扑不破的



29L

眼睁睁看着这楼就这样歪了(



30L

到贤,你真的……为我们vc粉付出了好多……😭



31L

他温我哭



32L

到贤就是最勇敢的狗狗!



33L

说真的,到贤这个优秀的肩宽,我怀疑cc和到贤do的时候会不会看不到天花板🐶🐶🐶



34L

回复33L:真敢说啊姐妹🐶🐶



35L

回复33L:展开说说?我不缺这点流量🐶



36L

回复33L:快把vc车文炫我脸上🐶😍😍😍



37L

本人没磕过vc,对于你们这种痴迷于幻想角色互动的行为我很不理解。我感觉应该分清现实和幻想,他们好看归好看,但是幻想的cp终究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要活在现实,每天去想一些实际的事,去充实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天天盯着别人的事情。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追求,绝对不能被幻想的事物蒙蔽了双眼。我的生活很充实,下周日是viper和cc的婚礼,大家记得来捧个场​😊❤



38L

回复37L:厚葬友军



39L

回复37L:八百米大刀收不回来了,走好



40L

没错,为了vc,我决定把裤子剪坏,从此做一个残酷的人​



41L

天哪为什么vc粉都这么疯啊哈哈哈哈



42L

楼上一看就是冲浪🏄少了



43L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视频!!!(震声)

【vc】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和你一起捧杯

坐标一分零七秒



44L

回复43L: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知道是刀……好吧我是自愿点开吃刀的,谁叫我也乐在其中呢😭😭



45L

“我们赢了!”

他的拥抱很温暖,不知道是夺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两个人的心脏都跳得很快。

她恍恍惚惚地和同伴们走近奖杯,总觉得这是梦里的场景。

他和她的手触碰到奖杯,也触碰到彼此的肌肤,触碰到彼此的灵魂。

她脸红心跳,总觉得手上的奖杯不再冰冷,反而像她的血液一样滚烫。

她也总觉得,这是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他一起捧杯了。

所以她想让时间流逝得再慢一点……再慢一点……她好再看他一眼……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似乎他们之间再也没有以后了。



46L

回复45L:😭😭😭😭😭😭😭



47L

回复45L:你干嘛QAQ



48L

回复45L:你写得好啊!你写得好啊!!😭😭😭



49L

【图片】

“不哭了哦。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的。”



50L

回复49L:我现在就像一个小丑,我用胶水去黏裂成两半的镜子,结果又不小心把它们摔得更碎了😭



51L

回复49L:今天就再见了啊,开心地抱抱❤



52L   楼主

不行了……我要紧急炫糖回魂……

各位有缘再见……💔



————————————此贴已封————————————


——TBC——


创作不易,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再不济来个评论,这样作者更新速度才会更快哦~么么哒😚❤



评论(5)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