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雨(看我置顶)

乙女大厨做饭中

【电竞乙女】不懂就问,TES的中单妹妹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

*本篇论坛体,all你向,国际三禁, 


*爆肝3k5字,超级ooc不想看就不要看,有和现状不符的地方你就当我私设


*女主人设请看前篇(点链接也行) 


*作者是游戏黑洞,不仅不会打还不会写,把我mua醒的时候记得下嘴轻点(


*如图,望周知

*Here we go☞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别光喝酒不吃菜啊,但凡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都开始胡言乱语了,cc是我的老婆才不是你的老婆,楼主喝不了酒就去小孩那桌啊




3L

奇怪,楼主是没有自己的老婆吗,非要跑过来抢我的老婆,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




4L

楼主,你知道因为你这一句话cc哄了我好久吗?😡




5L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cc正躺在我旁边睡觉呢




6L

来个人把上面这几楼全部滋醒




7L

回复6L: 我尿黄我先来




8L

但是cc真的好卡瓦哦🤤,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9L

看LPL之前的我在B站刷到cc:

她看起来长得软乎乎的真的能在游戏里打赢那群男人吗?🤔(无恶意)


看LPL之后的我在B站刷到cc:

卧槽,c!!!!!!!😍😍😍🤤🤤🤤🤒🤒🤒




10L

楼上简直世另我


了解cc之前的我:她真的能打吗??😨


了解cc之后的我:对不起老婆,我承认我之前对你说话有点大声🤤




11L

我先来,我是女酮🤤




12L

回复11L:好家伙,都不装了直接自爆是吧




13L

讲真的,cc的直播间是我在一堆电竞选手里看到过最温柔的直播间了,主播软趴趴的,弹幕也软趴趴的😚

cc:今天和阿水双排哦~

弹幕:好哦

cc:你们都好乖啊,嘿嘿嘿~

弹幕:cc宝贝才是最乖的


主播每天都要和弹幕互夸,谁懂




14L

救命,看到楼上的发言我就想起来了下面这个罪恶的视频:

【松c剪辑】cp之间的直播间风格到底能有多大差距

在lqs直播间的粉丝:撕少今天怎么还没骂我😣(花钱找骂)

在cc直播间的粉丝:cc今天怎么还没夸我😣(花钱找夸)


当初看这个剪辑还没看到三分之一就差点把我笑死了





15L   楼主

某些拿来区分抖M和正常人的手段🐶狗头保命





16L

srds我女的直播间也有M豆混进来🐶

某次直播rank时遇到演员:

cc(生气):%#@*#西八kishegi

弹幕(流口水):斯哈cc骂我🤤快点来骂我🤤🤤





17L

cc骂人……没什么威慑力





18L

cc对朋友生气时一般不会骂人,她只会甩冷脸

【直播切片】zlj在直播时说今天自己把cc惹生气了怎么哄也哄不好

弹幕:老实交代赵礼杰,你干了什么让cc不开心了

zlj: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她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吧

弹幕:呵,男人的借口

zlj:别说风凉话了,帮帮xd吧

弹幕:就爱追妻火葬场,再多来点🔥

zlj(沉默):……


然后第二天俩人照样像平常一样双排,就像是昨天cc根本没生气过一样,这就是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合吗吗🙊





19L

艹,看到双排我就想起来了那天cc和阿水双排走红地毯俯冲钻一


cc:阿水救我我要死了啊↗↗↗↗↗

阿水:cc我也要死了啊↗↗↗↗↗

水晶又双叒叕炸了

cc:啊😭😭都怪你啊阿水

阿水:😭这他妈不能全怪哥们啊

cc(收放自如):还来一局吗

阿水(视死如归):来就来,生是钻一人,死是钻一鬼


阿水和cc就算俯冲钻一也要双排,换成是我的幼驯染他早就半路把我踢了💔




20L

幼驯染未免太好磕了点

阿水17岁时跟着ig夺得s冠

cc17岁时跟着edg夺得s冠

听懂掌声👏




21L

趣,仁川人看到这里坐不住了


某次直播rank

阿水(放ig主题曲):好像还差点内味🤔

cc(激情旁白):捧杯吧!ig!拿起属于你们的冠军!!🏆

阿水(劲爆三杀):卧槽哥们的手感上来了!


当天晚上阿水直播间弹幕全在刷“仁川人集合”,哭,都给我哭😭




22L

哈哈哈但是cc可是实打实的巴黎人,我还记得方普拉斯夺冠之后阿水的直播提到了cc


cc在fpx夺冠后凌晨三点给阿水打电话

阿水:卧槽你他妈怎么还没睡啊?!

cc:卧槽我他妈激动得睡不着啊!!


素质cp🈶




23L

主播人品可以,但素质不行🐶




24L

不得不说cc太宠粉了,不仅允许我们组cp,而且就算在弹幕里刷,她也不会说什么




25L

替楼上补充几点:

【直播切片】cc对于磕cp这件事情的看法

弹幕:主播磕不磕cp

cc:啊,磕cp的话……实际上不我怎么磕真人cp的,除非是已官宣的cp

弹幕(别追问了好吗真服了):主播为什么不磕cp啊

cc:…………不磕就是不磕啊,其实也没有什么理由,我觉得磕cp都看个人怎么想的吧,就像是你们觉得他们是cp,就磕;我觉得他们不是cp,就不磕

cc(犹豫):我应该没有说错什么吧

阿水(肯定):怎么会,你说得太对了c老师


说真的,cc的回答真的已经很客观很有礼貌了,为什么有些sb网友还能追着骂?





26L

只是一些持有奇怪心态的同人女磕cp磕上头了,被cc这么一说破防了而已,磕cp这件事总有磕和不磕的人,人家不磕你也不能非要按头让人磕啊,大家在网上磕cp大多都是口嗨一下写个同人文画个同人图就算了,反正在网上谁也不认识谁,但是追着骂人又是什么道理??




27L

那已经不算是同人女了,是nc




28L

黑子总有能黑的地方





29L   楼主

救命,是谁在弹幕里提议cc玩港诡实录的,我要笑死了




30L

佳慧,又是她!




31L

佳慧?就是那个单杀全lpl的女人吗🐶




32L

回复31L:胡说什么,smlz没被丹砂🐶




33L

cc:该来的还是会来




34L

cc被佳慧贴脸杀,立马开始吱哇乱叫

cc(捂脸):啊啊啊啊啊%#@*%#阿水大眉金贡哥枪宝父皇甜甜野松松多多到贤赵礼杰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水(戴上痛苦面具):哥们的耳朵👂!!

弹幕:恭喜又一s冠冠军中单被佳慧单杀👏🎉

弹幕:恭喜阿水的耳朵被cc单杀👏🎉




35L

不懂就问,主播这是在摇人吗




36L

赵礼杰,反思一下为什么cc只有在喊你的时候叫全名

#赵礼杰  弟位




37L

笑死了,国电全员出场,cc真的很爱国电了

…………

……………………

呜呜呜为什么我磕的全是cc和电有关的cp,异地恋把我搞死了💔💔




38L

楼上但凡再多憋两秒钟我都会觉得你没破防()




39L

国电时期的cc虽然比现在要自闭点但是也非常卡瓦~

【田野上身版cc】cc:哥哥你是猪头吗?/我真想给你一巴掌啊赵礼杰

cc:甜甜野,赵礼杰和我双排又让我掉分了

田野:那你别和他排了,和我排呀

枪宝:cc快来和爸比开心上分~别管bking啦

到贤:我也可以~

李汭燦:zlj,钻四本地人

父皇:哎哟zlj怎么回事啊~

zlj:……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怎么说,好哥哥们永远招架不住cc的撒娇

我也招架不住🤤




40L

笑死我了

每日一遍#赵礼杰  队内弟位




41L

zlj,你是不是还没上赛道啊?妈妈要急死le!给我A上去啊!!💔💔😭😭😭




42L

楼上bc粉先别哭,cc和zlj排位排得比阿水还多吧




43L

不仅排得比阿水多,分掉得也比和阿水双排的时候多()




44L

众所周知cc老分奴了,只能说是别太爱bking了




45L

【图片】

我是cc新粉,有人知道这张图片出自什么时候吗?




46L

哇,红发cc诶




47L

去年夏季赛的时候吧,cc看到刘青松变成刘红松了,她觉得刘青松红发好好看,于是也跟着去染了个红头发,不得不说酱紫染发真的更合我口味了🤤我的cc我的cc嘿嘿🤤🤤




48L

这也太好看了吧,lqs和cc一个比一个白,红头发完全是不在话下啊




49L

主要还是因为都长得好看()




50L

How pay……




51L

zlj去拿外卖,cc帮他临时代播

弹幕:cc什么时候染了头发

cc:嘿嘿,就昨天嘛~我看松松染了个红头发好好看,我也就跟着去染了下

弹幕(流口水):好看好看🤤

cc(害羞):谢谢😚


弹幕:主播你知道cc染了头发吗

lqs:她什么时候染的,没跟我说啊(然后偷偷点进cc的直播间)

弹幕(察觉):主播别挡屏幕啊

lqs(送礼物):……红头发挺好看的

cc:谢谢松松的礼物~看看我新染的头发~

弹幕:撕少来查房了,cc跟你学的染头

lqs:嗯,好看,我喜欢

弹幕:我去,松c过年了🎉🎉🎉

弹幕:喜欢头发还是喜欢人?

lqs:哪有你这么多事,滚

弹幕:cc你快看啊撕少他骂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弹幕:撕少快骂我嘶哈嘶哈

lqs(嫌弃):真是给你们脸了,饶了我吧

cc(经典傻笑):嘿嘿嘿


拿着外卖回来的zlj看到cc和lqs隔着个屏幕相谈甚欢

zlj:?cc你怎么开心成这样,不会是染个头发染到脑袋了……

cc:……zlj吃我锁喉功!!

zlj:救命啊萨日朗!!!!!!

厂长:阿弥陀佛……




52L

我的松c嘿嘿嘿……🤤我的松c嘿嘿嘿……🤤




53L

没有磕过松c的人会度过一段相对乏味的人生🙏




54L

小长颈鹿真不是吃醋了吗🐶




55L

cc的锁喉功跟谁学的懂得都懂




56L

这是fpx的经典脖子消失术,别问主播怎么学会的,问就是主播老巴黎人了




57L   楼主

cc开播了!看老婆去喽!楼主先闪为敬!!




————————————此贴已封————————————


——TBC——


创作不易,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再不济来个评论,这样作者更新速度才会更快哦~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6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