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贴脸嬷我推试试看呢

乙女大厨做饭中

【电锯人乙女】温柔挂在这个世界能活下去吗(1)

*真的是温柔而不是双标吗?(

*无大纲,跟着第二季剧情走,藤本树更得慢我就更得慢()

*all你向,有百合情节,洁癖党慎入

*意识流作品,人称和视角转换🈶

*有些译名可能会不一样,知道是谁就行,问题不大






01


“你还好吗?”


三鹰朝呆愣着看着露出肠子和血液的咯咕鸡,听到身边女孩的询问还没反应过来。



“呃,呃……我、我还好……就是、就是…………”



啊啊,是那个很受欢迎的转学生,怎么现在和她搭话呢?



“有摔到哪里吗?”



三鹰朝捏了捏自己满是冷汗的手心,眼睛往旁边的女孩瞥去。



好漂亮。



果然不管看多少次 还是好漂亮。



齐胸的黑色长发,温柔的暖棕色眼睛……说话间总有一种妈妈的感觉…………



“真的没事吗?膝盖上有擦伤哦。”



三鹰朝不自觉看得入迷,听到女孩又开口问她,马上像在掩饰什么一样转过头去。



“你该……看看…………”



“咯咕鸡?”



“呃……嗯……”



“………………”



三鹰朝继续低头看自己蒙上一层灰尘的皮鞋,等待着女孩的回答。



“死了就死了吧。”



诶?



“它是恶魔,有什么好可怜的。”



三鹰朝转头看向女孩,温柔的暖棕色眼睛依然笑眯眯地看着她。



“我可从来没把咯咕鸡当成同伴。”









02


为什么要和我一起玩?



三鹰朝搞不懂这个转学生的想法。



“幸子,你为什么要和三鹰朝一起…………她可是…………”



又开始了。



三鹰朝不想再留在教室,她什么都没拿,径直走出了教室。



“我想和谁就和谁玩,三鹰同学可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真的吗?



三鹰朝听见背后的夏目幸子这么说。



骗人的吧?



三鹰朝吸了吸鼻子,然后被砸桌子的声音吓了一跳。



“我和谁交朋友,和你们有关系吗?!”



“幸子……你别生气……”



“对啊、我们也是开玩笑……”



三鹰朝听见夏目幸子冷哼了一声,然后又是一阵书本摩擦书包的窸窣声,那几个女生的劝声和脚步声朝门口这边涌来。



“幸子……别生气……”



三鹰朝躲闪不及,马上就和走到门口的夏目幸子撞了个正着。



夏目幸子后边的几个女生立马向她投射恶意的目光,三鹰朝流着汗后退了一步,但是被面前的夏目幸子抓住了手。



“朝,我们待会儿一起去吃电锯人面包吧。”



三鹰朝缩了下手,但是又被夏目幸子抓了回来,她抿着嘴抬头看向那人,温柔的笑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你的书包我帮你拿了哦,我们快走吧。”



温暖的暖棕色眼睛…………



有一种蛊惑人心的力量。









03


三鹰朝很佩服夏目幸子。



可三鹰朝也说不上来佩服她哪里。



也许是她能够不想别人那样对待自己,也许是她能够让全校的人喜欢她,也许又是她的温柔……



三鹰朝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一闭上眼睛就是那个人的脸。



手掌间的触碰……皮肤的细腻与柔软……柔顺的秀发和悦耳的嗓音……



三鹰朝怀念那天和幸子的牵手,阳光和她手指间的温度总能让三鹰朝的脸腾起一阵红霞。



这是什么感情?



三鹰朝觉得自己像是被妖精迷惑了心智,以前她根本不想来学校,可现在她变了,她每天都盼望着来到学校。



就为了再见到幸子。



三鹰朝缩在被窝里,红着脸不知所措地咬着指甲。



这种感情…………



果然是喜欢吧?



她觉得自己就像一条在岸上苟延残喘的鱼,被幸子温柔地捧起,然后轻轻地放进了清澈的湖水里。



每次一见到她,自己的心脏就像要跳出来似的,有时候她还会紧张到咬到嘴里的软肉,可幸子不仅不会嘲笑她,还会关心地问她疼不疼。



…………



三鹰朝抱着枕头,任由泪水打湿枕套。



对。



我就是喜欢她。



不能再失去像她这样的人了。



“妈妈…………”



“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的人…………”







——TBC——

战争恶魔下章出来


呃呃呃我写得好烂

评论(77)

热度(157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