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雨(看我置顶)

乙女大厨做饭中

【电竞乙女】只需五个648,漂亮中单带回家

*本篇论坛体,all你向,国际三禁


*爆肝4k字,前期涉及电竞经理,后期话题逐渐跑偏,超级ooc不想看就不要看,有和现状不符的地方你就当我私设


*女主人设:游戏昵称weic(维C),是03年的娃,和阿水是青梅竹马,是滔搏的首发中单,至于把谁替换掉了大家懂得都懂,不喜欢我这么做的请左拐退出谢谢,骂我是没用的,爱你们哦么么哒 ^ ^(金贡语)


*作者是游戏黑洞,不仅不会打还不会写,把我mua醒的时候记得下嘴轻点(


*Here we go☞










1L  楼主

如题,藤井你真不是人啊,我就想抽一个我的好女儿cc居然这么难




2L

嘶……楼主这熟悉的id,原来是隔壁闪暖的富婆,前排膜拜🙇




3L

呜呜呜我也没抽中😭😭




4L

呃,咱就是说理性消费吧,会不会充得有点多了




5L

回复4L:xd你可能不认识楼主,她这充的都算少的了,老富婆了,在隔壁闪暖(另一个游戏)充的w有两位数吧




6L

@楼主 姐姐你真要死磕到底吗

我零氪学生党,昨天转会市场刷出来cc,本来说先攒钱再买的,结果第二天cc就没了,把我给气死了,藤井你真的不干人事啊😭😭😭




7L  楼主

回复6L:嗐,有什么办法,只能死磕了,不过上面4L说得挺对的,我的做法确实不对,大家都别跟我学啊


(屏幕前的你也一样,要理性消费哦)



8L

楼主你想多了,xd也没有可以学你这么干的资本💔,我也想让我老婆来我俱乐部,但是她死活不肯来💔





9L

众所周知强扭的瓜不甜,所以我就是进游戏第一次十连就抽出cc😋,cc真卡瓦语音也好卡瓦皮肤也好卡瓦😋现在我的cc已经满好感了嘻嘻嘻😋😋




10L

楼上的嘴怎么就这么欠?来人啊!把他给我叉出去!!




11L

回复9L:欧吃矛!!!😠




12L

难道只有我是自己不玩,只看各路主播玩吗




1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看cc抽自己,直播效果拉满




14L

cc:什么鬼啊为什么我就是抽不出来我自己……(看弹幕)哦哦要加心愿单啊,哦~唆得死累~


抽了十个十连才知道要加心愿单提升概率的笨蛋c酱




15L

cc是真的欧,前十个十连她没加心愿单都能出程璐撕少小兲还有杰克爱,只有我是忘记加心愿单次次爆蓝💔💔😭




16L

合理怀疑cc拿的是内部号,这么欧()




17L

不,这是双向奔赴的爱情()




18L

有些时候我是真搞不懂同人女的想法,这没什么事发生都能磕起来🤔




19L

楼上老哥习惯就好




20L

cc:为什么我还没有金贡哥啊,我要凑齐19凰,(点开转会市场)(叹气)唉,今天的转会市场也没有金贡哥,主播不开心le


sc提问:主播的成分是不是有亿点明显了


cc:谢谢“cc的圈外男友”送上的礼物,老板大气~老板你是新来的吧,现在才知道主播的成分


tnnd!我就是那个sc!刚粉上cc,前几天才知道cc和我一样在努力凑齐19凰!!巴黎人集合!!!!!😭😭😭




21L

我的评价是:滔搏小心被19凰偷家




22L

回复21L:现在哪能被偷啊,完全没这个可能性,19凰都是三年前的事了,人全部都走完了,就剩一个lwx




23L

让我哭,都别拦着我😭😭😭💔💔




24L   

19凰你带我走吧没有你我怎么办啊19凰😭😭💔💔




25L   楼主

唉,都别哭了,楼主也想念19凰,那个时候多好啊

但是呢,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大家不能被过去束缚导致原地踏步啊

所以我选择和cc一样在游戏里集齐19凰💔集齐最正确的五个人,让他们再一次一起上场比赛💔




26L

说得太对了姐




27L

我依稀记得19年阿水在直播里跟我们说方普拉斯夺冠之后,他青梅也就是cc在电脑屏幕前发疯

我只能说cc当时的状态和我一模一样




28L

哈哈哈楼上说的那次直播我印象深刻啊,那也是阿水第一次透露自己有个青梅吧,后面还一直被弹幕追着问这问那的,cc19年下半年才16岁还在上高一,后面20年过完年才去的青训队,阿水那时候不敢跟弹幕多透露什么,但是每次又会不小心说漏嘴,比如cc又陪他看了电影,又带他上了一把大分什么的,完全就是在炫耀自己有个好青梅但是又毫不自知,直播间的大哥大姐每次听到阿水提了一嘴cc那叫一个热情,就差让阿水把cc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炫到他们脸上了kkk




29L

楼上说的这个直播录屏我刚刚从我落灰的收藏夹里翻出来

【录屏组】2019.11.11阿水直播录屏

只能说幼驯染太甜了,甜得我泪水从嘴角流了下来🤤🤤




30L

又来一个泪腺长错地方的人




31L

什么幼驯染,其他天降不甜吗?🐶狗头保命




32L   楼主

同人女先别吵,都听姐姐一句劝,只要你粉了cc,一年365天或者是366天每天都有饭吃,管饱,绝对不会饿到你

虽然这个帖子的话题风向已经和标题完全不符合了,但是呢姐妹们可以在我这里随便刷cc的cp,因为我也是同人女嘻嘻嘻




33L

cc是块砖,哪有cp往哪搬()




34L

既然楼主都这么说了,那我直接摊牌:

我是狐c粉头呜呜呜呜呜呜呜




35L

说到狐c粉头不提一嘴明凯?




36L

笑死我了厂长老狐c粉头了

就算cc在转会期转到滔搏了,但我至今还记得当初cc还在国电时,某次她出去拿快递克烈儿辣舞帮她临时代播的惊人发言


弹幕:厂长你磕cp吗,比如说cc的某对cp(狗头)


厂长:“厂长磕不磕cp,而且还是cc的cp?那肯定磕的啊,虽然我是cc的爸爸粉但我也是狐c粉头。”




37L

隔壁的李汭燦:转头看了一眼父皇然后说了句“在说什么啊”,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假装无事发生继续闭嘴打rank,实际上变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38L

厂长(笑嘻了):哎哟哎哟你们快看啊这小子还害羞了还说什么“在说什么啊”装听不懂是吧啧啧啧




39L

吾  辈  楷  模




40L

克烈儿辣舞你真行啊,都舞到正主面前来了




41L

srds,我还记得一个名场面:

【直播切片】weic浅谈自己心目中最帅气的选手

弹幕:lpl加上lck,主播觉得哪位选手最帅

cc:那肯定得有父皇啊,松松和多多也帅啊……总之就是太多帅哥了好难选啊……嗯……退役的选手还可以算进来吗?

弹幕:可以可以都可以

cc(激动):哇塞那就得说大舅子了,他超帅的诶!我还没开始打lol就知道他帅了!这不比那部抄袭融梗剧的男主强多了

弹幕:那阿水呢?

cc:阿水……勉勉强强入围吧

弹幕:为什么是勉勉强强,阿水明明那么帅

cc:那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在看阿水,看得太多了有点腻了吧(不好意思地笑了)

弹幕(幼驯染cpf破防现场):呜呜呜呜呜呜呜阿水啊你不能不要阿水啊cc呜呜呜

cc(妥协):弹幕别哭啊为什么都在哭啊……好吧好吧他真的超帅的,我不会不要他的


cc你知道吗,我也想看阿水从小看到大💔我也想看他看到腻💔




42L

笑死,主播老颜狗了

但是主播也非常宠粉,我就喜欢cc酱紫哄我嘻嘻嘻嘻嘻🤤




43L   楼主

有一说一,ig时期的阿水真挺帅的,就是后面逐渐变得有些圆润了




44L

高情商:变得圆润了

低情商:胖了

🐶




45L

看到上面的直播切片,我就想起那段时期cc在直播里坦言说不喜欢某部抄袭融梗剧,结果被那些nc网友追着骂了好久




46L

真的,那段时间cc微博的评论区全是水军ncf还有反串黑带节奏的,从此黑子又有了一个骂cc的理由




47L

笑死我了,我已经八百年没听到过“电竞选手weic不尊重演员职业并公然挑衅某演员”这个话题了,再说了还是那部剧先不尊重我们电竞人的吧?剧里公然宣扬打假赛真的biss




48L

【系统提示: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删除,绿色健康论坛从你我做起】




49L

回复47L:xd真能预判,48L的懂哥马上就来了




50L

触碰到了关键词罢了




51L

这反应速度,跟🐶闻到了💩味一样,我打了六年lol的手速都要自愧不如




52L

楼上干嘛侮辱狗狗,这家伙连shit都不算吧




53L

nc大家都不要管它,不如来点糖让大家开心开心




54L

我先来

在这里礼貌引用著名松c粉头金咕咕的一句话:

tm不磕松c还是人吗


不磕松c的姐妹不要激动,🐵只是开个玩笑(害怕)




55L

笑死我了,楼上是被维生素C骂过多少次啊,下意识防gank是有点强




56L

呃,所以维生素C是什么,是我想的那种吗




57L

楼上新来的吧,维生素C是cc的唯粉,人如其名突出一个“唯”字




58L

谐音梗扣钱

另外某些偏激的粉丝都不算是维生素C了吧,算是毒唯了,大多数维生素C都是很理智的




59L

回复54L:这个我记得是去年春天的时候的事

🐵(在直播,很大声地读弹幕):主播磕不磕松c这对cp?那肯定的啊!tm不磕松c还是人吗

🎄(勉强憋了一秒但最后还是笑了):闭嘴臭狗

🐵(笑嘻了,开始猴叫):呼呼呼呼呼


说真的lqs,你但凡嘴角下降两个像素点我都不会觉得松c是真的()




60L

我愿称厂长和猴子为最佳助攻




61L

反过来再看阿水这个幼驯染,全靠吃老本()

我:阿水啊你上点心吧,再不上点心老婆就跑了

阿水:啥,你给哥们买了点心


🐶狗头保命




62L

很喜欢程璐的一句话:憋吃憋吃




63L

阿水也瘦了,颜值有点回归了




64L

笑死,别人都是靠助攻,只有ssm以一己之力A了上去




65L

无论何时只要cc和ssm同框,那么ssm就肯定是挂在cc身上的,猫猫和猫猫嘿嘿嘿嘿嘿🤤贴贴🤤贴贴🤤🤤(神志不清)

【图片】【图片】【图片】




66L

嘻嘻嘻我就喜欢猫猫和猫猫贴贴,再多来点再多来点摩多摩多🤤🤤而且ssm每次挂在cc身上都要抓着cc的手腕,cc也不怎么反抗就整个人窝在ssm怀里,就,好有那种禁锢感哦🤤🤤嘶哈嘶哈嘿嘿嘿嘿嘿🤤🤤




67L

楼上show show way,口水淌到我屏幕上来了




68L

哈哈,大家都聊这么多了啊,我刚刚冲晕了这才醒😄




69L

这位更是个寄




70L

阿姨(玩电竞经理):小明多吃点长高高啊,cc你也多吃点长高高啊




71L

阿姨妈粉实锤




72L

恐怕阿姨不只是妈粉这么简单

【猫猫cp】余霜赛后采访史森明问到cc时一脸磕到cp的表情




73L

阿姨那个表情怎么和我一模一样,简直就是磕拉了

阿姨:我的cpszd嘿嘿嘿



74L

这波啊,这波是阿姨在电竞经理里玩养成cp了




75L

【猫猫cp】当弹幕问两只猫猫对方可不可爱时

ssm(开心):啊,cc可不可爱?当然可爱啊嘻嘻嘻

弹幕:cc是我老婆

ssm(假笑):想什么呢兄弟,你连抱都抱不到她嘻嘻嘻嘻

(直播间老哥直接被整破防)


cc:史森明可不可爱?小明当然可爱啊,他好像猫猫哦,猫猫挂件~嘿嘿嘿~

弹幕:那你喜欢他吗

cc(经典傻笑转移话题):嘿嘿嘿~要不再来个十连看会不会抽到zlj?

弹幕(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兴奋):猫猫cp是真的!!

cc(慌张):呃呃是不是我说错话了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说那个%@#*我们只是朋友,别带节奏好不好我害怕小明会生气

弹幕(乖巧):好好好不刷了不刷了宝贝不急啊


然后cc当天晚上的直播就再也没说过话了呜呜呜

cc其实也害怕被带节奏吧,最开始在国电直播的时候也是不怎么说话,害怕自己哪句话说错了被骂得更惨,当时吓得父皇还以为女儿被那些nc搞自闭了

cc要加油变得更自信啊❤



76L

cc紧张时会说话乱码也太真实了,她一慌张就会降低音量在那儿叽叽咕咕,真的好像委屈猫猫哦🤤🤤




77L   楼主

抓准时机占个楼表明我的成分7777777

我要先上游戏养cc了,祝大家抽卡顺利!!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这个贴子就先封了哦,挥挥~




————————————此贴已封————————————


——TBC——


创作不易,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再不济来个评论,这样作者更新速度才会更快哦~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81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